青山入我怀

捂热(上)

  “师傅,金家派人来说,金氏与蓝氏交界处的槐安山发现有几起食人精魄案件,阿凌与蓝家两个小辈恰好在此地夜猎,与那魔物一战后受了伤,请您去看看。”江韫同江澄汇报道。

  宁钰将手中的权杖在地上敲了敲道“哼,能受什么伤,这点小伤都受不了做什么宗主不如退位让贤算了。”

  江澄揉了揉眉心放下手中的卷轴后,边起身边对江钰调笑道:“是是是,我们小七最棒,不过恐怕是金家那些老狐狸,想要看金凌笑话罢了,好了我去看看金凌你去不去。”宁钰听到江澄的话道:“我就不去了,我找大哥有点事情。”

    江韫正疑惑江澄和谁说话。

  江澄对江韫道:“跟上。”

  “是,宗主我……”还未等江韫说完看到江澄不见了踪影,便赶忙追了上去。

  路上江韫问江澄说“没有人守着莲花坞可以吗?”

  江澄看了一眼江韫道:“早在你来汇报之前便有人汇报过了,我已经安排江寂看守莲花坞了。”说完便不再理会江韫。

  槐安山脚下村庄

  江澄在屋外便听到金凌对金枝说道:“待会舅舅来了你可别说漏嘴了,知道了吗?”

  “哟,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。”江澄说着便走了进来。

  金凌看江澄来了慌忙说到:“这不是怕舅舅你担心吗,金枝你说是不是。”说着还撞了撞金枝的肩膀。

  江澄的目光扫视到了金枝身上:“是吗?”“没错,宗主过来找我就是为了与我说让我将病情说的轻微一些,尽量不要让江宗主担心。”江澄看着二人的小动作并没有戳破道:“好了,蓝家的那两个弟子怎么样了 ”

    “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,现在在客房休息。”江澄点头表示了解。

    “那魔物怎么样了。”江澄向问金凌道,“那魔物被被我们重创后逃走了我已经派人去找了。 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